飛鳥緑

洁梦 不拒同担 婉拒同嫁 kk🏐人🔒人

【排乙】大人!您要来点狐狸吗?(1)

来点狐狸吧大人!


含双子和角名  私设 修罗场 ooc有

是夹心 妹有名请自行代入 斟情食用



1.


高中,是人性的试炼场,同时也是每一个学生的试炼场。

适者生存,弱肉强食,在看似不起眼的小小学校里体现的淋漓尽致。对于受欢迎的人而言,高中可能将成为他们人生的顶峰时期;对于普通的人而言,高中只是平平淡淡的过眼云烟;对于不受欢迎的人而言,高中是绞肉机,是魔王的洞窟,是忘记交水电费饥肠辘辘躺在床上一眼望不到尽头的绝望。 

——非常不幸的,我就是属于不受欢迎的类型。


因为开学前夕太过紧张导致急火攻心生病住院而错过了开学典礼。等到出院之后发现班上已经形成小团体自己被排斥在外,之后又因为性格软弱而被迫沦为班上同学的跑腿工具人。

人生仿佛因为那场急病而跌入了谷底,原本满心期待的高中生活如今已成为恶龙横行的荒芜之地。


盯了一会儿窗台上蠕动前行的蜗牛,我忽然有些羡慕它单纯的生活。

放松的心情只有一瞬,在被叫到名字的瞬间,腿部的肌肉记忆下意识的觉醒了。

——可恶、别这么轻易就接受了啊…!你是巴甫洛夫的狗吗?

我瞪了瞪不争气的腿,忽然又自觉荒唐。


“早坂,老师叫你去办公室一趟哦。”

原本做好了跑腿准备的我,听见“办公室”几个字后又顿感不妙。

欸…?


去办公室的走廊上,从前觉得怎么也走不到尽头的路程,一下子仿佛成为了加速带。

我疲惫的抬起头,仿佛看见了死神正在朝我招手。

是忘记交作业了吗?还是小考的成绩出来了?早知道就不在数学卷上打草稿了——


站在办公室门口,我怀着沉痛的心情拉开了门,闭着眼,走到背对着自己的班导身后。

“老师,您找我。”

我听见轮子与地板摩擦的声音,以及桥本老师发出的轻叹,心中顿感不妙。

不能怕,无论发生什么,无论被骂成什么样都一定要心平气和的接受,这样想着。


“所以说,想麻烦你加入排球部。”桥本老师手里捏着入部申请,推了推黑框眼镜,神情严肃的看了看手里的申请,又抬头看了看我。“早坂同学还没有参加任何社团对吧?”


“欸…话是这么说没错。”

可是我的运动神经几乎为零啊…、排球的话虽然小时候接触过,但绝对不是自满到能够加入排球部的程度啊!


“其实是这样的,排球部的部长来找过我,说是那边人手不足,如今比赛临近了很苦恼啊……”


苦恼的是我这边才对吧!而且刚才提到了比赛?不不不行不行!绝对不行的!而且人手不足这种事情,再怎么样也不能急病乱投医吧!好好在学校里找经验者啊!排球部的部长!


“总之就是说,我已经答应那边的请求了,就只差早坂同学你的同意了。”桥本老师将手里的申请递给我,“借这个机会去好好交一些朋友吧,高中生活还是很有趣的。”


等等等等等…、怎么已经擅自替我决定了!这种好像在说“婚姻届已经填好了,就差你的印章了”的话放到现实生活中一点也不帅啊喂——


……

果然还是填了。

我盯着手里的入部申请,感觉自己是不是早上挪动花盆的时候破坏了什么风水。


在桥本老师堪比金牌销售的绝赞口才以及不知是否出于本心的补刀金句之下,我终于一边流着泪,一边填写着个人信息屈服了。


岂可修——!这纯属是威逼利诱!这是强买强卖!这是师德败坏!


我愤恨的走到体育馆门口,恭敬的推开了铁门。


2.


……

“啊,这个是,男排部的申请哦。”

人美心善的女排部长“细心”的指出了入部申请上的“男子”二字。我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果不其然,真真的写着两个“男子”的大字。


“是男排部呢!”

“是男排部哦。”

……


轰隆隆闪着闪电的黑云下起瓢泼大雨,却只笼罩在我一人的头上。

我独自坐在体育馆的阶梯上,怀疑是否是自己没有按时给属于自己的死神投喂苹果。

心里还想着能借此在排球部找到知心密友的我,如今只能找到知心基友。

kuso—!我愤恨的呜咽一声,忍着眼泪不让其落下。


桥本老师,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在心中暗暗发誓的我,感受到左肩的异样,惊恐的转头,对上棕发少年漂亮的绿眼睛。

“找到了,北前辈,小经理在这里。”手搭在我肩上的男生转头对着身后的什么人说着。

等到那人靠近,我才看清楚他的模样——


银白色的头发在发尾处染上了墨色,琥珀般的瞳孔显得他温柔又沉寂,低头看我时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让人如沐春风。

砰、砰、砰——

我害羞的捂住心口,一个激灵从台阶上起身。

“我我我、我是早坂遥香,请多多指教!”


角名看了眼身边微笑着的北信介,心中感慨真是难得见到北前辈这样温柔的一面。再转头看看脸色通红的少女,心底的恶趣味被激发出来。插在口袋里的手触碰到手机屏幕,角名在内心纠结又遗憾自己不能将此时的场景记录下来。


因为临近大赛的缘故,原本能在北前辈的管理下勉强运转的排球部频频出现问题,为了减少北信介和阿兰的工作量,才会找了一个经理来帮忙分担事项。角名打量着身前一惊一乍的女孩,十分怀疑此人能否将排球部的事务治理的服服帖帖。

其他人也就算了,队里那几个问题儿童可不是随随便便能降得住的。

盯着女孩束发露出的洁白后颈,角名在心底暗暗的想着。

稍微…观察一下好了,只是出于好奇。


3.


男排部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前辈们都很温柔,与我同年级的几个男生也很有礼貌甚至可以说很热心的带我参观了整个体育馆。

顺利到、让人觉得有些不寻常。


于是当令人尊敬的北前辈第三次向我确认没有问题准备正式入部时,我缓缓举起了手。

“那、那个…这里的,已经是全员了吗?”我颤颤巍巍的举着手,眼神环视着四周。

刚才还兴致勃勃拉着我热情推销的部员们突然陷入了死寂。正在喝水的银岛被呛到,大耳前辈不自觉的背过身,角名同学露出了意味深长的表情。

是有人不在吗…?看这样子,缺勤的人似乎还挺难搞的…


“其实今…”正打算开口说些什么的北前辈,被一个箭步冲上来的阿兰前辈捂住了嘴。

阿兰前辈表情不太自然,却还是凭借毅力挤出来一个微笑,摸着后脑勺朝我伸出手。

“怎么会呢?在这里的已经是排球部全员了哦。”阿兰前辈说着,手却不自觉的伸向了我攥在手里的入部申请表,“如果没有其他问题的话,那就把入部申请交给我,正式加入稻荷崎男子排球部吧。”


对上阿兰前辈真挚的目光,我对自己刚才的怀疑感到羞愧。

——呜、前辈、这还是上高中以来我头一次感受到来自前辈的关怀。

“是——!我对前辈们只有信任!”

我满怀欣喜,递出入部申请表,准备迎接自己崭新的高中生活——


“砰——!”

一声巨响,体育馆的铁门被推开了。


两个长相极为相似的少年冲了进来,并且两个人的脸上都粘着可疑的OK绷。

“是我的完胜啊samu~!”金发偏分的男生率先开口了。不等另一个银发男孩说完“大白天讲什么梦话呢猪侑”两个人又在众人面前扭打在了一起。仿佛得到什么指令一般,刚才在一边沉默的角名掏出手机,对着滚在地上的两人一阵“咔咔”狂拍。


……

我看向目光游移的阿兰前辈,心中感叹。


——我尊敬的前辈!!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竟是这般脆弱!!



场面一片混乱,打架的打架,劝架的劝架,拍照的拍照,只留我一人在风中凌乱。

一只宽大的手出现在我眼前,抬头一看,是北前辈。


“欢迎加入稻荷崎男子排球部,早坂同学。”



高中生活地狱模式   ✅


TBC.




评论(5)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