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緑

洁梦 不拒同担 婉拒同嫁 kk🏐人🔒人

【咒乙】男友太可爱了怎么办?

本篇是杰

第一次写咒可能ooc🙇

甜饼 短




01.

  和夏油杰交往三周之后,你逐渐相信“恋爱滤镜”这种东西存在。

  

  不然为什么明明是能一拳把咒灵捶进墙里并且和那个五条悟打起来不分上下的特级咒术师,在你眼里就像什么毛茸茸的小动物一样可爱。

  

  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

  

  在食堂里倾听你烦恼的硝子在听见这句话之后完全噎住了,如果不是你略懂海姆立克急救法,高专的瑰宝可能会死于土豆炖牛肉。

  

  “夏油吗?嗯、对…你女朋友脑子出问题了最好还是带她检查一下…”

  “硝子!”

  

  

  在硝子那里碰壁之后,我找上了五条悟。

  

  作为杰的挚友,也是最常和他待在一起的人,说不定悟会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哈啊?那家伙可爱?”五条悟捏着手柄,眼睛没离开屏幕,声音拖得长长的,语气和平常嘲讽我时一样欠揍。

  

  “你这家伙,终于因为任务压力脑子坏掉了吗?果然你很弱啊。”

  

  五条悟放下手柄,界面停留在game over 他转过来面对我,单手托脸,墨镜因为低头滑落到鼻尖,露出那双漂亮的蓝眼睛。

  

  “那家伙除了刘海奇怪和一肚子能淹翻整个东京的黑水之外还有什么?”

  “是吧?杰?”

  转过身,我才看见站在门口,唇角含笑,眼睛弯弯的夏油杰。

  

  “出去说吧,悟。”

  “你怕寂寞吗?你自己去啦!”

  

  眼见形势不妙,我赶紧起身环住杰的手臂,准备告辞。

  

  “再告诉你一件好事吧。”

  身后的五条悟忽然发话。

  “脑子坏掉,哪怕是反转术式也修不好哦!”

  


02.

  不知不觉跟着回了杰的房间。我坐在床上,接过男友递来的乌龙茶。

  

  他搬了张椅子,对着我坐下。明明脸上是和以往无异的温柔笑颜,微蹙的眉毛却让我感到一点点不安。

  

  杰在生气吗?

  

  在心里生闷气,为了不让人发现挂着笑脸,有点气鼓鼓的杰…

  

  好可爱。

  

  他抬手揉了揉太阳穴,略显疲惫的短暂闭了闭眼,轻叹了口气,然后笑着看我。

  

  “和悟说了什么我的坏话吗?”

  “没有这回事!我只是在和悟说……”

  “说?”

  

  说我觉得你很可爱,感觉全身上下每一个地方都在邀请我这种话一定会把温柔正直的男朋友吓到的。

  

  没能及时想出其他搪塞的话,我僵在原地,双手在空中没规律的比划,毫无用处,除了男友越来越难看的脸色之外什么都没得到。

  

  “是我不能知道的事吗?”

  抓住我乱晃的双手,他自然的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用那张,帅气的把人迷得神魂颠倒的脸说出了委委屈屈的话。

  

  男友的撒娇!一击必杀!

  

  脑袋里仿佛有什么东西炸开了,理智什么的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面对如此惹人怜爱的男朋友,如果我还不出手,明天五条悟怕是要扛着我给硝子看看我是不是不举了。

  

  “杰!”

  我张开双臂扑到他怀里。

  

  对方温柔的接住我,轻轻的,像安慰小婴儿那样拍拍我的背,低沉性感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嗯?怎么了?”

  

  闻到他身上令人安心的淡淡的白檀香味,我忍不住收紧了搂住他脖子的手臂,将头埋在他颈窝,心满意足的蹭蹭。

  

  夏油杰纵容着我在他身上又爬又蹭,将下巴抵在我发顶,时不时轻轻的笑出声。

  

  “怎么了…?突然…”“可爱…”

  

  打断了他的话,我感觉自己在说出那个词之后脸颊在逐渐升温,原本搭在我腰间的手也僵硬了一瞬。

  

  “觉得杰,特别可爱…”

  

  总是眯起眼睛笑的样子和小狐狸好像,非常可爱。晨起睡得有点乱糟糟的头发一边打哈欠的样子看起来软软的,也非常可爱。和悟打架之后撒娇抱抱的样子也非常可爱。

  

  无论是在拔除咒灵时看起来认真又强大的杰,躲起来吞咒灵球的杰,还是偷偷在两人独处时露出脆弱一面的杰。

  

  全部都好喜欢。

  

  脸,被他轻轻的捏住了。完全挂在对方身上的姿势,为了不滑落到地板上只好双腿夹紧他常年训练练就的紧实腰腹。

  

  男子高中生沉重又炽热的呼吸将我的脑袋熏得晕乎乎,在两人唇齿愈贴愈近时也没能敏锐的感知到危险的到来。

  

  “我们是一样的哦,心意。”

  

  衣物被指尖挑开,凉风窜入的瞬间,我才稍微找回些理智。

  

  可靠又温柔的男友露出了我从未看过的表情,狭长的紫眸里暗含了些许危险的味道。

  

  落入蛛网的猎物无论如何挣扎都是徒劳无功。

  

  “可以稍微,对你做一些过分的事吗?”

  搂着我的腰的夏油杰露出了我认为最可爱的狐狸笑。

  

  难敌美色诱惑的我愣愣的点头,被托着抱到床上的时候才幡然醒悟。

  

  我的男朋友不光很可爱,还是只超级护食的狡猾狐狸啊。

  

  

  

  

  

  

评论(2)

热度(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